首页 > 悬赏资讯 > 老司机亲身经历告诉你新手摆地摊卖什么好

老司机亲身经历告诉你新手摆地摊卖什么好

来源:悬赏任务平台 时间:2020-06-22 03:06:54

要说到创业,现在很多年轻人更加倾向于小本生意项目。一是起步资金少,二是风险低。而摆地摊也成为众多创业或者兼职者最关注的项目之一。那么,现在摆地摊卖什么好呢?哪个地摊生意最能够挣钱呢?想想市面上的地摊生意有很多,而真正火爆的却不是所有。初次创业一定要提前做好市场调查,看看自己适合做哪些项目。下面一起来看下摆地摊做赚钱的生意推荐,看下有没有喜欢的。

 

2、铁板烧

说实话路边摊小吃也是非常有生意的,尤其是铁板烧项目是超级受欢迎。而且现在的铁板烧可以做的小吃有很多,比如铁板豆腐、铁板鱿鱼、铁板冷面等等,这些都非常好吃,因此很有市场。而且铁板烧一份也不贵,基本都在10块钱以内的,大家也都会舍得购买,所以要是小吃生意的可以选择铁板烧。

 

3、卖早餐

现在很多上班族为了多睡几分钟,往往没时间吃早餐。大家都是在路上顺手买一份带去公司的。因此可以加盟一些早餐生意的,比如厦门就有“早龙"、"黄则和"等早餐车加盟,大家除了加盟也可以自己做,比如批发一些包子豆浆或者面包等来卖。

4、卖玩具

熟话说小孩子的钱是最好赚的,大家也可以摆地摊卖一些小玩具,这些玩具价格也不贵,又能吸引小朋友,相信会很有销量的。地摊玩具大家可以选择一些成本价便宜的,这样家长也会原因购买的,最好价格是不超过20块钱的,而10块以内的也是最受欢迎的,大家可以参考下。

以上就是关于新手摆地摊卖什么最能赚钱的好项目推荐,大家可以参考下,这些地摊生意都是非常火爆的,如果大家有兴趣的可以选择一些人流量大的位置去摆摊卖货。地摊生意想要好,位置也是很关键的。

 

悬赏猫
悬赏猫

3.85万人在赚钱任务悬赏

下载

重点推荐-收益稳定

哆啦赚

哆啦赚

下载
悬赏猫

悬赏猫

下载
趣闲赚

趣闲赚

下载
赏乐帮

赏乐帮

下载
众人帮

众人帮

下载
牛帮

牛帮

下载
咸鱼帮扶

咸鱼帮扶

下载
蚂蚁精帮

蚂蚁精帮

下载